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免費動態固定資產折舊管理分享暨設計與說明

動態固定資產折舊管理系統免費分享.

一家企業, 或多或少, 都會投資一些硬體軟體, 這些投資就成了企業的固定資產. 這些軟硬體是企業經營的工具, 設備,  其價值經使用而逐年攤提到產品中, 也就成為產品或服務的成本,.

由於固定資產項目很多, 分攤的使用年限少則兩年, 多則三,四十年, 加上購入時間的差異, 一般手工管理要費很多的工夫.

如何讓這些不同性質的固定資產的折舊能在一張工作表中, 依照一個簡單的作業方式, 而且隨所需要的區間動態的自動更新數值, 就成了管理擔當的一項挑戰.

為了達成簡單的作業方式, 動態掌握不同時期, 不同分攤年限的固定資產的折舊的總合推移狀況, 設計了一個自動的表格. 使用者只要輸入固定資產的購入時間, 金額, 分攤年限, 系統會自動依據設定的顯示起始年分, 把折舊額作動態的顯現.





如果合用, 請來函或留言索取. 使用上有問題亦可詢問.

6 則留言:

  1. 您好  您發心作的動態固定資產折舊管理,是不是可以分享給我呢?感激不盡
    christy1952@pchome.com.tw
    並祝福您 羊年健康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2. 您好,因為本人有在做倉管和會計,看到這套系統真的覺得做的非常的好
    不知道是否方便分享給我呢?
    miss790118@gmail.com
    非常的感謝您

    回覆刪除
  3. 您好,麻煩分享給我你用心製作固定資產管理
    非常感謝你
    benxon17@gmail.com

    回覆刪除
  4. 您好,麻煩分享給我你用心製作固定資產管理
    非常感謝你
    d7371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您好,麻煩分享給我你用心製作固定資產管理
    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